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1匹节能变频空调导购指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5:16

格力凉之静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2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格力凉之静系列KFR-26GW/K(26556)FdD3是一款1匹挂式冷暖变频空调,该机制冷量为2650W,制冷功率950W;制热量为3000+600W,制热功率为950(1550)W,能效比为四级,适合使用面积13-18平方米。

该机室内机采用白色外观,左上角为格力“凉之静”系列贴标,右上角为格力“直流变频技术”贴标,中间为金属拉丝品牌LOGO,LOGO下方采用的是液晶温控显示屏,字迹清晰,用户容易操控。

空调开启后,格力G-Matrik空调采用高频运行,快速制冷/制热,迅速达到设定温度,然后G-Matrik直流变频会自动降低运行频率,保持室内温度恒定舒适。格力凉之静系列冷暖挂机可以实现自动清洁,抗菌防霉过滤网、儿茶素过滤网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繁殖。

格力凉之静系列1匹冷暖空调适合冬夏两用,格力独有的G-Matrik变频技术可以准确控制空调迅速将温度稳定在用户设置的水平上,并长时间保持温度不变化,可以营造出更加舒适的室内环境

松下怡岚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583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松下怡岚系列HE9KC1N是一款1匹冷暖变频空调,该机制冷量2500W/制热量3300W,制冷功率600W/制热功率820W,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使用面积10-15平方米。

松下怡岚系列提供了香槟金、太空银、玛瑙红三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炫彩外观适合搭配各种各样的时尚家居设计风格,同时防刮伤UV喷漆,可以长期保持空调机身色泽亮丽的机身。松下怡岚系列机身右下角的运行参数显示窗,除了可以显示温度以外,还可以显示空调的功率消耗,省电实实在在看得见。

松下怡岚系列出风口挡风板采用的是三个模块设计,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出多达37种不同的送风模式,更加舒适健康。怡岚系列空调采用的是日本原装全直流变频压缩机,R410A环保冷媒,压缩机运行更加静音,噪音值低至23dB,制冷制热能力更加强劲,室内温度改变更加迅速。

怡岚系列变频空调是松下最受欢迎的空调系列之一,不仅因为提供了三色外观、37种智能送风模式等个性化的选择,而且也搭配了原装进口压缩机和R410A环保冷媒,可谓是做到了“个性”与“底气”的结合,难免也就报出了高达5830元的报价。

大金P系列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4518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大金P系列FTXP25HV2C是一款1匹变频冷暖空调,该机制冷量2500W/制热量3400W,制冷功率680W/制热功率950W,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使用面积11-17平方米。

大金P系列变频双温空调采用白色机身外观,机身前面板上方采用了细长的风口设计,左下角则是灰色的大金“DAIKIN”品牌LOGO,P系列采用了宽度较大的出风口转页扇,可要照顾到更多的房间位置。

大金P系列采用了自有核心技术的摆动式压缩机,拥有高效率、低振动、高耐久性的特点,P系列直流变频空调通过调节压缩机的转速来调整制冷、制热能力,高效节能,用户感觉更加舒服。P系列还采用了大金独有专利技术的铷磁铁阻式直流电机、R410A新冷媒组合,制冷制热更加高效。

大金在空调压缩机、冷媒技术上都拥有行业顶尖的技术,大金空调的品质也备受消费者认可。P系列冷暖变频空调的变频技术可以使用户获得更舒适的体验,过硬的品质也是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

三菱电机ZD冷暖变频1匹挂机
参考价格:577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菱电机ZD系列MSZ-ZD09VA是一款1匹冷暖变频空调,该机制冷量2550W/制热量3400W,制冷功率580W/制热功率820W,能效等级为2级,适合使用面积10-15平方米。

三菱电机ZD系列采用瓷白色外观,前面板小弧度曲线设计,机身前面板上的“MITSUBISHIELECTRIC”三菱电机品牌LOGO特意采用了银白色金属片做底,显得非常庄重,出风口的右侧,分布着ZD系列的温度显示窗口,整机看上去优雅简约、大气沉静。

三菱电机ZD系列拥有DSP纳米净化仓,甲醛去除率高达64%,氨去除率高达54%,高效捕捉并去除室内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分子。三菱电机ZD系列采用了高品质的室外机壳、室外机风叶、贯流风扇马达等零部件,使得整机品质得到了有效提升。

三菱电机ZD系列空调小弧线前面板的设计,转角圆滑过渡自然,非常有个性,ZD系列拥有高品质压缩机和室外机等材料配置,整机性能非常不错,预算比较充裕的用户可以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