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东菱电压力锅价格XB60A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48

东菱XB60A-100S2电压力锅采用了金属色外形设计,大气时尚,位于机身正中演的是七彩液晶显示屏和轻触式操作按键,具有煮饭、炖汤、焖烧、蒸以及24小时定时预约等烹饪功能。

这款电压力锅的容量为6L,功率为1000W,满足一般你家庭的使用,它的内胆采用不粘涂层,耐磨,不粘性能好,配合闭环控制技术,采用高压烹调。使食物在高温高压下快速烹煮,省时省力,更节能。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东菱电压力锅XB60A-100S2590元
在安全方面,东菱电压力锅XB60A-100S2设有开、合盖安全装置,锅盖与锅体扣合不到位,锅内不能上压,锅内有气压,不能开盖。
另外,东菱XB60A-100S2电压力锅还具有智能温控设计,设有超温安全装置,内锅空烧或超过设定温度时,自动切断电源,锅内温度升到极限温度时,自动切断电源。

东菱电压力锅XB60A-100S2外形设计与现代厨房相搭配,开、合盖安全装置,在锅内有压力的情况下有效的保护了使用者的安全,而这款电压力锅目前售价仅为590元,值得各位家庭主妇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