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6月新品洗衣机盘点汇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02:21

球迷最爱西门子拜仁纪念版滚筒WM4100
参考价格:345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这款WM4100创新的在程序旋钮和操作面板处添加了足球元素,成功的激起了广大拜仁球迷的购买欲望。

外观上依旧是西门子经典的白色直线造型,不同的是在程序选择钮和特殊程序按钮处添加了足球元素,仅这两点相信足以让拜仁的球迷为之疯狂。

在操作面板方面,西门子WM4100在程序选择钮处配以拜仁慕尼黑的经典图标,另外配以临门一脚,整个机身动感十足。

在内筒方便,这款西门子WM4100与之前西门子产品相比没有特别之处,依旧是不锈钢内筒,坚固耐用且洗净度较高。

西门子WM4100拥有5.2kg的洗涤容量,1000转的脱水转数,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添加了运动服及运动鞋程序,设计十分贴心。另外,细节处的拜仁慕尼黑标识,相信会令无数拜仁球迷为之疯狂。

定位高端Candy小体积滚筒AQUQ1000DF
参考价格:35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Candy全新推出的市售最小体积滚筒洗衣机由于定位准确,外观设计精良洗净度表现出色,一经推出市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外观上,candyAQUQ1000DF依旧采用了简洁的白色直线造型,695*560*440mm的体积,堪称目前市售滚筒洗衣机中的最小体积。

在操作面板方面,candyAQUQ1000DF大手笔的增加了显示屏的设计,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洗涤剩余时间和脱水转数,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棉麻、化纤、运动洗、精细等人性化洗涤程序,方便各种不同面料的洗涤。

candyAQUQ1000DF依旧延续了其在体积上的优势,超小的体积配上3.5kg的洗涤容量,是各位小居室朋友的绝佳首选。在洗涤程序方面,运动洗等人性化洗涤程序的设计十分贴心。

简洁欧式外观海尔XQG50-807
参考价格:26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全新的Easy简约系列滚筒,留给消费者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其直线的造型和简约的操作面板设计,很好的突出了其主题。

从外观方面来看,这款机器可谓十分简约,采用了欧系洗衣机常见的直线直角造型,简约而不简单;此外,在操作面板的配备方面也十分的简单,没有设置显示屏等花哨的设计,回归本位似的采用了指示灯提示,按钮等设置。

这款海尔虽然外观看似简单,但是却采用了变频电机,紧跟目前洗衣机市场潮流,5kg的洗涤容量,售价为2699元,作为一款新品来说,比较超值。

高端变频波轮―美的MB60-3058D
参考价格:26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此番美的顺应洗衣机市场潮流,推出高端变频波轮洗衣机,而这款MB60-3058D(G)少有的采用了香槟金色箱体,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美的MB60-3058D(G)在外观上首次尝试了香槟金色,设计大方且时尚感极强;不过顶盖弧形把手和透明顶盖的设计,与之前三星钻石内筒系列波轮有异曲同工之妙。

操作面板大手笔配备了超大的显示屏,各种洗涤方式、洗涤程序调节均一目了然,使得洗涤过程更加方便。

目前这款美的MB60-3058D(G)卖场报价为2800元左右,相较于其他美的品牌波轮洗衣机来说,价位算是高端;不得不说的是,这款机器最大的杀手锏就是其采用变频电机的设计,有效提高洗净度。

炫蓝色外观小天鹅TG70-1402LPDA(L)
参考价格:55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智臻系列作为小天鹅2010年的主打产品,在智能洗涤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白电中少有的蓝色外观设计,新颖独特,但搭配问题却随之而来,不过总体来说,这款TG70-1402LPDA(L)可取之处还很多。

小天鹅智臻TG70-1402LPDA(L)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其一大突破,全新的宝蓝色面板,配上超大的舱门视窗,时尚且人性化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箱体色彩过于鲜艳,消费者在购买时需要考虑家中其他家具的搭配度。

小天鹅TG70-1402LPDA(L)操作面板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并且大手笔的采用了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式按键,在使用过程中手感极佳。而且无缝的面板设计,将简便操作和使用寿命发挥到极致。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小天鹅TG70-1402LPDA(L)特别添加了先进的银离子抑菌系统、雾态净系统、净态眼系统等全新的洗涤功能。

在舱门的设计方面,同其他高端滚筒洗衣机一样,采用了双层玻璃舱门的设计,既保障了高温洗涤的安全性,同时又保证了流线型机身的完整性。

小天鹅TG70-1402LPDA(L)此次在外观的设计上有所突破,亮眼的蓝色面板,设计十分出众,并且流线型的操作面板设计,可以使机身更好的融入家居风格当中,融入感较强。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机身外观较为亮眼,所以在选择时要考虑整体的家居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