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LG三开门冰箱G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31

LG冰箱GR-S28NDF采用著名的“盛唐纹”设计,象征着高雅时尚,吉祥富贵,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选购。

该机表面镶嵌有百年倍受全球喜爱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其与LG名品冰箱的完美结合,使您的厨房闪耀出尊贵品位。这款冰箱拥有智能变温室,自由变温三阶段(-3℃,-1℃,4℃〕以及封闭储存室,使食物处于极佳温度状态,保温保鲜效果更佳,有效减少营养流失,新鲜更持久。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发出热量,可有效抑制箱体内部温度的波动与回升,恒温状态更佳,给您更多新鲜保障。超大制冰量,一次制冰多达48块,只需轻松旋转旋钮,冰块便自动导入储冰盒,使用方便又卫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