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科龙柜机空调 欣欣向荣系列 KF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53
这款空调外观以柔和的白色为主,配以淡粉色小花,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放置在客厅中,与现代家居装修的田园风格非常搭配。

这款柜机采用科龙与日立、东芝、谷轮等国外著名压缩机厂家定制的双高效空调专用压缩机,动力强劲,持久高效。全工况宽带节能技术-5℃-43℃不停机,它高效的分流技术,将换热效率足足能够提高10%。

这款空调采用的是全新第二代室外机自动清洁技术,清洁更彻底,高效更加持久。室内机独立自动清洁,清洗随心所欲,健康伴你同行。

科龙欣欣向荣柜机采用亚克力镜面VLED轻触式感应屏,时尚、科技帮助您时刻监控运行状态,方向使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制冷量:5000;
制冷功率:1520;
制热量:5500;
制热功率:1445;
SEER/EER:3.29;
室内噪音:37-42;
室外噪音:55;
内机尺寸MM:520*1715*310;
外机尺寸MM:830*638*285;
循环风量:850;
室内机重量:42;
室外机重量:50;
主体颜色:白色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