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博世洗衣机WAS20460TI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7:05
这款洗衣机拥有8kg的超大洗涤容量,冬日洗衣不再发愁。博世洗衣机WAS20460TI依据时尚的冲浪运动的技巧和原理,设计出由雨滴式内筒、波浪举升筋和阶梯式观察窗组成的全新滚筒系统,完美地模拟了冲浪过程,令衣物在滚筒中体验冲浪酷感,在带来完美洗涤结果的同时给衣物极致的呵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宛如无数块微型冲浪短板,遍布内筒的雨滴状凸起采用冲浪“借力使力”原理,利用水流的力量承托衣物在水流中滑行,同时减少摔击力度,避免收缩变形。当滚筒顺时针旋转时,雨滴状平缓面轻柔托举衣物,水被提升后汇聚在凸起底部,从5个小孔喷洒,浸润衣物更快更充分。该机设有波浪形举升筋,两侧面采用不同倾斜角度,顺时针旋转时利用平缓面,如浪谷般轻柔洗,逆时针旋转时利用陡峭面,如浪峰般强力洗;左侧密布小孔顺时针旋转时可产生大量的水流,浸湿效率更高;顶部S形路径设计,可推动衣物按既定行程翻滚、跌落,有效提高洗净比。

该机特设强净60’洗涤功能,冬季衣物洗涤往往又多又重,尤其是棉麻织物,更需要强有力的清洗,彻底翻滚。针对较脏的棉麻织物,强净60分程序有着如大海般雄浑的动力。夜间洗功能,不必担心被打扰,夜是属于宁静的。夜间洗功能通过关闭蜂鸣音,降低脱水转速,实现减音降噪效果,一键轻触更可与所有程序组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