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夏季购买空调的四个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3:57
当前空调机销售进入旺季。南昌市消费者协会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机时做到“四注意”。

第一,注意进行“房型与机型匹配”。购买空调前最好根据房间面积大小、空气流通情况选择适合的机型及功率。

第二,注意避免安装、维修与销售脱节。旺季购买空调常常碰到付了款之后经销商或安装队不能保证及时安装的情况。消费者必须对经销商的承诺了解清楚,有备无患。

第三,注意防范“货未到,票先开”导致权利受损。如果“货未到票先开”,消费者无形中将损失了部分退、换、修的时间。

第四,不要盲目购买那些降价销售、打着各种技术牌促销实际又缺少生产能力和售后服务保证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