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选购 >> 正文

LG新品空调KFR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8:03

LG的空调在外观设计上一直有着不俗的表现,其产品的面板材质与色调等整体设计都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特别是其今年元旦时期推出的两款柜机,一个经典高贵,一个清丽脱俗。

LGKFRD-72LW/A15W(A)空调采用白色为其主色调简单且自然,空调的面板上悠然的绽放着两朵荷花,艳丽又脱俗。

LGKFRD-72LW/A15W(A)空调采用的是镜面的显示屏设计风格,开启后可在显示屏的下方对空调的运转进行调控,除了温度,风速等均可调节。

LGKFRD-72LW/A15W(A)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空调产品,所以相对的产品在日常适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也满足了不同用户在生活中的不同使用需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GKFRD-72LW/A15W(A)空调采用了健康的清新滤网,能够在日常使用时过滤点室内的灰尘以及污染颗粒,净化室内的空气,同时也达到健康适用的目的。

LGKFRD-72LW/A15W(A)空调可达到三位立体送风的效果,开启后风摆就会自动的划出,对室内进行送风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