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感受设计之美:十大最受欢迎公寓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2:09:18

近日,Freshome网站根据网友的投票评选出了2010年全球最受欢迎的十大公寓设计。下图公寓由UNStudio设计,位于纽约的曼哈顿,被称为“收藏夹的阁楼”。


感受设计之美:十大最受欢迎公寓设计    帅邦设计

该公寓由Paul Coudamy设计,位于巴黎,被称为“红巢”。

由Weir Phillips Architects设计,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Darlinghurst。

此公寓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三个房间分别面朝公园、大道和宁静的庭院。

位于悉尼海滨的darling point别墅,从房间可以看得到海港和悉尼歌剧院。

由Gary Chang设计,30平米公寓中的24个房间,各有各的特色。

由意大利公司Poliform设计的名为“我的80平米的生活”的房间向人们证明了一个真理:房间大小与舒适度和设计质量不一定成正比。

来自于苏富比公司,该公寓位于纽约繁华的特里贝克地区,拥有超过一万英尺的拓展空间。

该公寓位于瑞士,是个漂亮的小型公寓,含蓄而不失品位。

该公寓名为“The East Village Studio”,出自JPDA 的建筑师之手,最大限度的利用了有限的空间并创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