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厨房电器 >> 正文

感受遥控智能家居生活 三款富有创意的家电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11:52

    秋冬天气转凉,每天起床连钻出被子似乎都变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现在作为“拇指党”盛行的时代,清晨醒来的第一件事都不再是刷牙,而是先玩一玩手机。那利用手机能否也帮助我们操纵家中的各种家电呢?现在层出不穷、日益发展的家电产品就能为你给出这个答案。

智能家居用品的一大特征就是能随时监控家中家电的运行情况,而家电本身也能随环境的变化进行自我的调节,一旦环境或电器本身出现问题,都会及时的向使用者进行报告反馈。

    智能家居 躲在被子里操纵家

    利用手机作为智能家电的连接终端,在我们早上醒来后,能够躺在床上用手机了解卧室外的环境,家中温度湿度几何,水质状况怎样,还能顺便预定热水器的加热时间,从几点起向浴缸中加入热水,客厅空调要几点开始送风等等,等到我们走出房门时,客厅、卫浴和厨房都已经调节到了舒适的条件下,而不必担心冬天的寒冷。

    产品推荐:海尔智能云冰箱BCD-580WBU1

    参考价格:11999元

    智能冰箱具有远程操控功能,内置智能模块定期检测系统,整套产品配备wifi物联控制科技,能够保障消费者在远程也能接监控到家中的冰箱运行情况。

    智能家居不仅能帮助我们监控家中电器的运行,同时也能够自行的“活动起来”,天冷躲在被子里不想出门的时候,只用手机就能够轻松的操作家中的小家电动起来,帮你完成室内的清扫。

    我们理想的家中会有一个机器人随时给我们扫地、擦窗,甚至做饭、洗衣,而现在的小家电也将它们一一的逐步实现。在家中,可以通过手机预订扫地机器人的运行时间,可能在你醒来的时候,门外的小机器人就已经将室内清扫干净了。

    产品推荐:

    玛纽尔智能吸尘器Planet8

    参考价格:7499元

感受遥控智能家居生活三款富有创意的家电推荐

    时尚的糖果色外壳,产品配备机械和电子组合的双层碰撞保护,避免损伤同时也减少对家中家具的磕碰,超强的续航能力能够清扫120㎡到150㎡的面积。

    娱乐室内 躺床也能玩出花样

    躺在床上真的只能玩手机看电脑吗?事实证明并不仅如此,现在连接iPhone的室内娱乐工具越来越多,例如带摄像头的悬浮飞行器,只用手机作为手柄,就能操纵它在室内来回的“巡逻”,帮你观察家中的趣味角落。

感受遥控智能家居生活三款富有创意的家电推荐

    此外,我们也可以躺在床上看电影,不需要电脑的小屏幕,一台家中投影仪就能让天花板变成幕布,悠闲的早上看电影甚至都不用翻身。

    推荐产品:松下投影仪PT-BX410C

    参考价格:6799元

感受遥控智能家居生活三款富有创意的家电推荐

    三片LCD技术的家用投影仪,屏幕比例4:3、16:6可调,1.2倍的变焦技术帮助你更好的享受家中的室内影院效果。

    编辑点评:天气转凉,我们遇到周末必定不想早起,而各种智能小家电也能帮我们躺在床上玩转室外的整个家。监控家中状况、自动清扫房间,甚至是迅速的解决一顿午饭,而我们只需要在床上轻动手指,在完成家务的同时,还能实现躺床上的“休闲娱乐”

     厨电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点击标题阅读详情)

     【一个都不能少 老外的厨房神器让人羡慕嫉妒恨

    中式欧式侧吸式 三种类型抽油烟机优缺点分析及选购指南

    食尚煮妇的完美“欧巴” 方太云魔方抽油烟机评测

    讨厌忽冷忽热?三款恒温热水器让洗浴更舒心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三款电气两用燃气灶推荐

    针对不同厨房 大吸力抽油烟机选购宝典

    七大品牌抽油烟机主流油网技术大PK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