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容声三门冰箱BC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2:10

激动人心奥运会风波离我们越来越远,但是人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生活中还时不时有些小饰品提醒着我们那些个日夜我们因奥运而闪耀,像福娃、祥云等等。尤其是祥云图案更是留在了很多地方,衣服上,鞋子上等等,令人拍案叫绝的是冰箱的面板上也出现了象征吉祥的祥云图案,实在令人难以忘却。容声BCD-259WYM-CM61将祥云的图案印在了箱体之上,不仅是对已经结束的奥运的纪念更是对未来生活的美好祝福。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容声BCD-259WYM-CM61采用先进的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维C养鲜魔宝技术、七彩复合光养鲜技术,使食物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绝佳配比,为食物创造出 “原生态养鲜”的完美保鲜环境。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容声BCD-259WYM-CM61采用多温区多循环技术:精准自由变温,美食多重养鲜,另外三循环独立制冷,度身定做保鲜温度。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容声BCD-259WYM-CM61拥有专利技术的复合微晶隔热层,超低导热性能,环保节能(申请专利号:200610062165.7),复合微晶隔热层拥有安全、环保性好,对普通塑料(HIPS)无侵蚀,在发泡和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对环境无破坏作用,绝热保温性能佳等优点。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吉祥更加原生态 容声三门冰箱热卖中

容声BCD-259WYM-CM61的原生态保鲜技术使食物所需的温度、湿度、光照度达到绝佳配比,这样食物所处的保存环境更科学,食物降会更新鲜,更创新技术,拥有专利技术的复合微晶隔热层,节能更加环保。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