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夏普32G100A液晶电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6:57

夏普32G100A
参考价格:28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夏普G100系列是去年底推出的液晶电视,定位入门级市场,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目前提供了46、40和32英寸三个型号,其中32G100近期最低成交价格仅为2899元。G100外观走的是时下最流行的渐变风格,边框黑亮光洁,下面凸出的音箱从黑色渐变过渡为亮金色,配合扇贝型底座,机身线条干练流畅,整体显得相当帅气。

32G100采用的是1366×768的液晶面板,拥有2组HDMI接口,均安排在机身背面。同时,该机还支持OPC智能光控功能,能够根据环境光线条件自动调节背光灯亮度,达到节能省电的目的。图像方面,由于定位入门级别,夏普G100整体水平不算出色,色彩还原还可以,但是对比层次就稍有不足了,高亮和暗黑细节有些许丢失,动态效果算一般。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