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电烤箱价格─MG17AC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36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
参考价格:5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整体以银黑为主,经典大气,它具有25升超大容量,三层烧烤盘、烧烤架位,尽情享受美食。

这款电烤箱采用了热风对流循环加热,360度旋转烧烤,全方位均匀受热。通过螺旋风扇迫使热能通过热风往下流动,在炉腔内形成热能循环来烹调食物。彻底丢掉手动翻转食物的烦恼,烧烤更均匀,食物更美味。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烤箱的烤叉转杆可承受2.5KG食物负载,最大限度的提高烧烤效率。食物在烘烤过程中均匀受热,360度自动翻转食物,使不同厚度表面各处烘烤效果一致,使食物在最佳状态下烧烤。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容积为,17升/可烤4片面包/9英寸比萨,这款产品还具有60分钟带长通定时器,烹调结束铃声提示。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外形设计比较经典,上管单独(烧烤)/下管单独(烘焙)/上下管同时烧烤(烤面包),独立的屑盘设计也方便用户清洗电烤箱,而这款产品标价仅为590元,价格并不算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