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格力 KF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43

格力KFR-26GW/K(26556)G1-N1空调
参考价格:3180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空调是格力推出的一个新系列节能王子,有着清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主打的当然还是其薄型外观设计、静音、换气等主流功能,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或是对气温比较敏感的人群选购。

格力KFR-26GW/K(26556)G1-N1空调简单的面板风格,当然简单的同时也融入了古典式的风格花纹,或是清新、可爱的花纹,从另一方面演绎了节能王子的另外一种风情。

格力KFR-26GW/K(26556)G1-N1空调采用快速冷暖设计,开启后,空调就会自动的进行强劲冷暖,对室内进行送风,舒适用户使用。

这空调还具备干燥防霉等健康的功能设计,方便用户使用。它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空调在使用中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具备简单可拆卸的设计,在长期使用后,用户可简单的打开进行清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