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BCD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32

美的BCD-253UTM
参考价格:3971元
联系方式:苏宁易购

美的BCD-253UTM在中门变温室的设计上,颠覆了传统的两层封闭式的设计,多变换的空间设计,不仅满足不同大小的食物的存储需要,更扩大了存储的空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采用节能技术,内部节能水平达到一级的能效等级可以算作是节能产品的代表。

内部不仅具有可移动隔架,此隔架更具有推伸的作用,根据您存储食物的容器不同,可以自由的改变隔架的形态。

美的BCD-253UTM纯正的欧式设计加之以白色的面板更能征服诸多欧迷们,内部结构的创新设计,不仅体现了人文关怀更加切实的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一级能效等级的节能水平与今年的节能趋势恰好相配合。
美的BCD-253UTM
产品类别三开门
总容积253L
冷藏室容积117L
冷冻室容积75L
变温容积61L
冷冻能力13kg/24h
气候类型ST
温控方式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制冷剂R600a
控制方式电脑
电源性能220V
外形设计欧式简约气质演绎非凡臻美
独创"L"型把手,人性化时尚享受:"L"型金属把手,突破传统,人性中流露人性化关怀。
轻触感应式按键,新鲜生活一点通:异性轻触感应式按键,完美遵循指力学原理设计,应触操控,如此轻松。(限电脑控温产品)
外形尺寸599×656×1762mm
其他特点超强保险技术智享原味美食
温度随心调节,新鲜随意掌控:中门变温室采用直冷结合立体风循环及时,-7度~10度的宽度变温,可根据食品需求,随意调节存储温度。新鲜生活,自在掌握。


立体冷风循环,均衡全面保鲜:冷藏室内设循环风扇,全面提高冷藏室内空气循环,减少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物更新鲜。(限595箱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