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三星洗衣机XQB6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11
三星洗衣机XQB60-G86采用汽车用钢化玻璃,摒弃了普通塑料视窗易划伤、不耐用的缺点,坚固美观。贵妃花纹,气质典雅,流露国色天香,带来古典悠扬的唐风古韵。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洗衣机设有飓风波轮,与传统内筒相比,波轮中心处产生的向上的水流和左右旋转产生的水流相结合,形成不规则的强力水流,不仅能上下左右立体揉搓衣物,而且可以把衣物充分舒展,减少缠绕,达到洗护一体化。

三星创新的钻石内筒设计,全面洁净衣物的同时,轻柔呵护您的珍爱,令您尽享高品质生活。菱形的脱水孔设计,有效缓和水流冲力,减少衣物损伤,钻石内筒脱水孔虽然微小,却能产生更大的洗涤效果,深层清洁衣物,并减小对衣物的损害,令您尽享尖端科技的人性化关怀。

8段水位加上洗衣粉用量的温馨提醒,不仅达到用水量精确,而且洗衣粉也不浪费,大洗衣机也可洗少量衣物,节水可以自己做主。魔术过滤网,能有效过滤毛绒及洗衣机底部残渣等物质,超强过滤,经久耐用;而且清洗十分简便,只需要打开魔术过滤网的盖子,把里面的织物纤维等碎屑清除后,再重新安装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