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KFR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30

主打产品性能优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
参考价格:2088元
联系方式: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在外观设计上简洁、大气,简单的设计非常百搭,同时,空调在快速冷暖、静音、健康滤网、节能等方面都是其卖点,并且目前卖场售价为2088元,是美的的一款主打节能机。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是一款有着出色静音效果的空调产品,在夜晚,即使在休息时间开启,空调也会安静舒适的进行制冷暖运转。它还采用了较为方便的快速冷暖模式,开启后会强劲的进行制冷暖。

美的KFR-26GW/DY-GC(E1)空调具备健康的干燥防霉功能,在使用后有效的对室内机内部进行吹干,减少异味、霉菌的产生,健康用户使用。这是一款节能机,所以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节能高效。

美的KFR-26GW/DY-GC(E1)
空调类型挂式空调
室内机尺寸850×265×210mm
室外机尺寸843×540×250mm
产品功率大1.0P
是否变频否
系列名称GC
能效级别1级
冷暖类型冷暖电辅
室内机噪音26dB
室外机噪音50dB
制冷量2680W
制冷功率702W
制热量2900(+750)W
制热功率765(+750)W
外形设计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