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LG大容量波轮XQB7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8:51
LG大容量波轮XQB70-S2TT
参考价格
19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虽然这款机器没有LG一贯的精美外观设计,但是7kg容量的LG波轮洗衣机不足两千元,性价比超高,成为其热销的理由。

LGXQB70-S2TT采用了保守的银色箱体设计,配上透明的天蓝色顶盖,低调且不失活泼。而且银色的箱体与各种风格的家居均能很好的相配,搭配度极高。

在洗涤程序的设计方面,LGXQB70-S2TT特别配有羊毛、强力洗、静音洗涤等人性化洗涤程序,而且水位、预约时间等均可调整,洗涤十分方便。

在内筒的设计方面,采用了三个小波轮的设计,可以有效降低衣物的缠绕度,很好的解决了波轮洗衣机磨损度高的缺点。

LGXQB70-S2TT外观上采用了搭配度极高的银色箱体设计,并且隐藏式的按钮设计和人性化的洗涤程序很好的提升了这款机器的性价比。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