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索尼 46HX700液晶电视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6:21
索尼KDL-46HX700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10990元
经销商:马甸鹏润国美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作为今年主打的液晶电视产品,在外观和技术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能力。主打浑然天成的外观设计,同时加入了最新的高端液晶电视显示技术,目前仍保持着五一时的促销,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仅售10999元,值得关注。

在性能上,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采用CCFL背光源,虽然在技术上与目前最先进的LED背光源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一般家庭接收电视信号来讲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同时加入了超强的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有效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画面整体效果更加流畅自然。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应用了2010年最新的“浑然天成”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流畅简约。面板经过特殊处理,使得电视没有明显的边框,整个屏幕融合为一体。整体色调为黑色,高光处理的边框彰显出索尼一贯的时尚大气风格。金属拉丝质感的底座是整个外观设计画龙点睛之笔。

在接口设计方面,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配置比较齐全,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接口等分布均匀。另外这款液晶电视还加入了USB流媒体接口,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便捷服务。

索尼KDL-46HX700液晶电视
产品类型大尺寸型1080p系列
屏幕尺寸46英寸
屏幕比例16:9
分辨率1920×1080
屏幕性能LiveColour彩色增强
BRAVIAENGINE3图像处理引擎
音频性能支持SRS虚拟环绕
支持多种音效模式
支持立体声
内置扬声器
电视格式1080p
菜单显示中/英文菜单可选


外观设计低反射深黑面板
其他性能DLNA家庭娱乐网络
智能环境光感调节
状态感应器
节能关机
支持无线网络
USB媒体播放
每秒24帧的电影般播放帧数
200HZ四倍速驱动
作为索尼今年主推的液晶新品之一,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在画质表现力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的加入,更是有效缓解了液晶电视的拖尾现象,画面整体效果更加流畅自然。目前索尼46HX700液晶电视再降20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