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三星3D LED电视C8000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1:17
与C7000所不同的是,C8000在外观上做了改变。使用超薄金属外观,不仅高雅大气,而且金属材质的坚固性可以大大提升C8000的强度。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LED8000系列采用透明水晶轮廓包裹的拉丝金属色边框设计,美艳惊人,同时,四脚支架设计使得电视看上去更像是一件艺术品。

C8000同样搭载黑水晶液晶面板、16倍CMR新锐动感技术(C7000系列为12倍)、超级靓彩技术等核心技术,在技术规格上与C7000做了市场细分。

C8000具有FullHD/1080p分辨率,同时支持3D和2D两种播放模式,并且拥有3DLED靓芯图像引擎核心技术,使表现色彩、超高动态对比度达到绝佳水平,高度动态影像,同样纤毫毕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