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创维 26S15HM液晶电视参考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7:46
创维26S15HM
参考价:189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是一款卧室系列的平板电视,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性能方面同样有出色的表现,外观漂亮,音质也不错。目前这款液晶电视参考售价为189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外观方面,创维26S15HM液晶电视拥有26英寸16:9的屏幕比例,分辨率为1366*768,显示效果不错。面板为IPS硬屏液晶面板。

性能方面,创维液晶电视26S15HM采用3D梳状滤波器,VII第二代数字引擎,Uplayer多媒体播放平台,自动色彩校正、肤色调整功能。空间3D环绕,支持多种音效模式,支持立体声,内置扬声器。声音输出功率4W×2,使用寿命达60000小时。

接口方面,创维液晶电视26S15HM拥有HDMI接口,TV端子,AV端子,分量端子,D-Sub接口,耳机接口,USB接口。接口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外接需求。

这款液晶电视采用了1366*768分辨率的IPS硬屏液晶面板,显示效果非常不错,音质好,实用寿命长,接口丰富,而且售价只有18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