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长虹3DTV 63938FS欧宝丽等离子电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37:20
600Hz子场驱动长虹3DTV63938FS欧宝丽等离子电视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长虹3D欧宝丽电视3DTV63938FS是PDP的升级版,在3D影像表现方面优势更加明显:拥有600Hz立体影像技术,其采用的600Hz子场驱动,极速响应,真正实现0重影、0拖尾。通过每秒60帧画面,每帧10次子场高速扫描,实现单点对多点显像,保证画质高度清晰。不存在偏振光问题,能以360°全视角观看。

长虹3DTV63938FS能够更好的展现自然3D。在播放3D影像时,PDP与LED液晶共同存在着左右图像串扰和分离度不足的情形,也就是右眼本不该看到左眼图像的内容,但由于屏响应延迟及快门眼镜同步不到位等等原因,会有图像残留下来,产生重影。由于PDP自发光技术对轮廓重影的控制明显优于液晶/LED。在主体图像与背景图像反差较大的时候液晶的重影会更加明显一些,这与液晶的全程灰阶响应时间最长有关。

另外,经过3D快门眼镜后的画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画质下降。LED背光由于亮度过高,画质颜色鲜亮但不自然,颜色油彩化,经过3D眼镜后画面色彩更加虚假,缺乏通透感。PDP三原色自发光,色域更广,色彩更真实自然,高静态对比度,细节层次更强、景深更强,即便3D眼镜滤光后,仍能保持比较自然的画质。

除此之外,在款产品还将网络功能内置其中,可以实现网上海量影视,娱乐生活,快乐点播,在线游戏等娱乐项目,让电视达到了不仅能“看”,还能更好地“玩”的新境界。

相关专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