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特别推荐(JSG20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51:39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JSG20-12U2特别推荐
万家乐热水器冷凝式JSG20-12U2 独特设计,采用二级冷凝换热器,进一步利用了蒸汽潜热,把热效率大幅度提高12%以上;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JSG20-12U2特别推荐

万家乐冷凝热水器JSG20-12U2特别推荐
先进的数码恒温控制技术,保证出水温度的恒定,淋浴更加舒适。特设自动诊断功能,热水器运行过程中,电脑对整机各部位进行监测,发现问题能及时停机,并在显示器上用故障代码及时表示。

万家乐热水器冷凝式JSQ20-12U1内部选用高纯度无氧铜水箱,由高纯度无氧铜精工制造,铜含量99.95%,耐高温、抗氧化、导热率高;且铜管致密不渗漏,能保证水质的清洁卫生。铜质水管系统有助于卫生。铜质水管系统有助于卫生健康,水中的铜离子有独特的灭杀或抑止水中细菌,如大肠杆菌和肺炎病菌、过滤性病菌、寄生物,真菌及其它威胁人类健康的水生物的作用,使沐浴用水更清洁、更纯净。

此外产品特设自动诊断功能,热水器运行过程中,电脑对整机各部位进行监测,发现问题能及时停机,并在显示器上用故障代码及时表示。

外观尺寸: 580mm*360mm*144mm

适用气种: 液化气/天然气

适用气压: 2800Pa/2000Pa

适用水压: 0.02~0.8MPa

额定热水产率:12L/min

额定热负荷: /20kw

显示屏: VFD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