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布纹地板价格─时尚达人系列PC7001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3:56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时尚达人PC7001布纹地板
产品规格:1212*139*11mm
主要材质:强化复合
产品价格:178元/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圣象时尚达人布纹地板是强化地板中的新品,它取自棉质布料的设计元素,低调的配色、精致的细节让家更具淡然舒适的高尚格调。测评员用手触摸,可以感觉到棉布的纹理。地板给人的感觉温馨、自然,稳重而有内涵,更重要的是,它是圣象新推出的F4星环保地板,满足了追求外表独特又支持环保事业的群体。

环保新宠F★★★★(F4星)领“鲜”上市

如果说环保已经深入人心,那么圣象地板“时尚达人”系列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圣象率先推出国际环保等级F★★★★(F4星),达到F★★★★等级的制品甲醛释放限量平均值低于0.3mg/L,可以在室内无限量使用。外表时尚内在环保,圣象做到了内外兼修。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靓面or柔光?


不少人在选择地板时对到底是选择靓面地板还是柔光地板总是拿不定主意,其实这个很简单。靓面地板适合小户型装修,因为这类地板表面的光泽度较好,对光线的反射也比较均匀,有增大空间的效果;而柔光地板对光线反射不是很明显,但是铺装后的效果更加沉稳、雅致,地板的纹理也会显得更加清楚。

圣象时尚达人PC7001布纹地板就是采用靓面设计,表面对光线反射效果较好,但是并不刺眼,不用担心强光带来的视觉污染。时尚前卫的材质感觉可能会令一部分保守人士不能接受,但是我们相信,好的事物总是充满希望的。

大亚基材PK其他基材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基材的好坏决定着地板的各种新能。有的地板采用不合格的木材作为基材,甚至使用树皮充当基材,生产出来的地板肯定是不符合规定的,更不用说基材的稳定性和防水性了。

圣象地板使用口碑一直不错的大亚基材,大亚基材的优点是纤维分布均匀,防水性好,稳定性强。测评员用尖锐物划磨没有掉渣现象,说明基材的物理性能非常稳定。近闻没有刺鼻的气味,可以闻到淡淡的木香。



拼接简单自己也能DIY

圣象地板的锁扣拼接简单,接缝处平整光滑,几乎看不出缝隙。导购员现场演示了拼接方法,只需将两块地板对齐,向上翘起一定的角度,边缘对准后双手向下压,两块地板就能轻松拼接到一起了。

防水性测试:基材的物理性能稳定加上好的锁扣技术才能有良好的防水性。测评员将水倒在两块地板的接缝处,放置几分钟后擦掉再看侧面基材,基材依然完好无水渍,事实证明此款地板的防水性不错。

耐磨性测试:圣象强化地板表面涂层为高强度三氧化二铝,地板表面即使与硬物接触也不会留下划痕。为了证明地板的耐磨程度,测评员现场用砂纸、钥匙和硬币划磨地板表面,经检查,地板没有被划过的痕迹,此款地板的耐磨系数可见一斑。

抗污性测试:地板好不好清洁还是让实验说了算。现场我们做了两个实验:一是用中性笔在地板上写字,晾干后擦拭;二是用普通酱汁,倒在地板上放置几分钟后看能否擦干净。实验表明,中性笔的字迹需要用些力气才能完全擦干净,而酱汁很轻松就能收拾干净了。

抗冲击及抗压性测试:为了证明地板的抗冲击及抗压性,店面负责人亲自上阵测试,80公斤左右的重量直接踩到悬空的地板上,地板没有出现断裂或者其他细小的损伤,证明此款地板对付日常生活的冲击力是没有问题的。

圣象时尚达人PC7001布纹地板独特的棉质布料设计元素温馨自然,沉稳而大气,不仅是80、90后年轻人的时尚新宠,更是环保人士的首选。隆重推出的F4星环保等级地板甲醛释放量远低于我国现行饮用水中的限量值,加上其优越的防水、耐磨、抗污等性能,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