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立展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4:41

立展灯饰有限公司1985年始创于台湾,1997年开始于中国大陆投资设厂,并得到了迅速发展。2005年5月新公司在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环境优美的顺德凤翔工业园正式投产,厂房占地2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500多名,是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电工安全会的3C(CCC认证)、CE、SASO等认证。

立展灯饰以不断创新的理念,专业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提供各式安全、美观、实用的吊灯、半吸顶灯、壁灯、台灯、落地灯等室内灯具。

良好的信誉使我们的产品销售量逐年不断增长,现国外市场有三、四十家固定的大客户,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欧洲、非洲等广大市场,目前正向美国市场拓展。

内销品牌"凡赛斯"更是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设计,亮丽超凡的品质,优良的售后服务,在国内灯饰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全国32个省、直辖市都有稳定的经销商,取得良好的市场信誉和销售业绩。"匠心独具,钻石品质",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加盟成为我们的代理商、经销商,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凤翔工业区成丰路12号
电话:罗小姐0757-22360855
传真:8675722360896,22360898
E-mail:[email protected]

立展灯饰官方网站 http://www.toptechlightin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