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雅典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11:01

现代人的生活总与紧张、忙碌相联系,谁不想让那紧张的神经在家中得到全部的放松呢。在一天的忙碌之后,静谧的夜里,伴一缕柔和的灯光,品一壶清香的绿茶,读一篇优雅隽永的散文,心绪也随着案头那缕缕茶香蔓延开来,享受这一天中最闲适的时刻。

广州市汇能雅典灯饰为广大顾客的需求而成立,公司在南天国际照明中心、美居中心D座、番禺吉盛伟邦都设有分点,代理国内知名品牌各达十几个。灯饰设计新颖,种类款式齐全,且融入欧美风格,集艺术、观赏、装饰为一体,具有高贵大方、典雅华贵的气质,因而受到国内外客商的青睐和支持。主要广泛应用于普通家庭、豪华家居、酒店、会所与大型的建筑场馆等场所。

经营宗旨:以“质量为基、服务为先,诚信为本、客户至上”为经营宗旨,致力于不继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高质量产品为目标。

雅典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hnds.ppy.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