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三星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38

三星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sxds.cn/

济南三星灯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位于泉城济南。公司北邻京福、济青高速公路,企业现有员工260人,其中工程师及技术人员39人,市场开发人员30人,企业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先后成立了济南承泽照明有限公司、齐河承泽照明金属涂装有限公司、山东中迪光电有限公司等分公司,公司拥有1.5*14米的热镀锌、大型数控折弯机、双工位粉末静电喷涂流水线、自动切割、自动合缝埋弧焊、二氧化碳保护焊、工程车、发电机组等设备,注册资金1600万元,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CE、ROHS认证。
企业综合实力
公司经过不懈的努力已发展成为现代照明生产行业中有文化、讲诚信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庭院灯、景观灯、路灯、压铸灯头、草坪灯、中杆灯、高杆灯、太阳能灯具、LED灯具等九大系列,500多个规格及品种,其中装饰景观灯中的“中华灯”、“灯笼灯”、“中国结”、路灯中的“凌云”“明镜”“海鸥竟翔”“LED灯头”“和谐之光”、草坪灯中的“音响草坪灯”已获得国家专利。
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技术及检测手段的特点
公司积极吸取国外先进道路照明灯具产品的特点,通过光学实验室不断开发出节能、环保、美观、实用的产品,采用CAD辅助设计,在设计上达到合理、规范、准确、快速。
公司灯具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用计算机程序控制,采用铝压铸制造,喷塑工艺使生产产品造型新颖美观、防水、防尘等级高,IP值达到65以上,且安装方便、光效高。


灯杆采用数控火焰切割机或自动斜剪板裁板,1000吨大型折弯成型,一次长度达到14m,灯杆焊缝采用大功率自动合缝埋弧焊、焊缝成型美观、牢固耐用。公司应用完善的保质体系,辅以先进的检测手段,使公司产品销往海内外市场。
应用及服务
公司结合城市路灯照明发展要求,创立了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在佳木斯道路照明工程、长春一汽路灯改造工程、西安市旧城改造路灯工程、内蒙古的成吉思汗大道、西安飞机制造厂路灯照明、北京市国家会计院路灯照明工程、北京慕田峪长城、2008奥体场馆曲棍、射击馆,天津奥体中心、昆明市世博园高杆灯照明工程以及天津、唐山、上海、重庆、沈阳、抚宁、阳泉、青岛、石家庄、重庆、南宁、深圳、长春、南京、乌鲁木齐等各大城市的重点照明工程均采用本公司产品,并受到一致好评。作为外贸出口,凭借优质良好的信誉,产品销往韩国、泰国、印度、阿联酋、尼日利亚、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
公司凭着“团结、拼搏、创新、报国”的企业精神,以“承天而立、泽惠于民”为理念,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帮助更多的员工成功”为使命,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亮化美化现代化城市做出重大贡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