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法兰帝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07

法兰帝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falandi.cn/

中山市法兰帝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西班牙云石,人造透光石灯饰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现有员工200余人。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有强大的品牌知名度,产品远销海外,深受客户青睐。
西班牙云石是火山爆发后的岩熔,经数百年固化形成的固体,具有”刚中有柔,硬中见软”的特性。云石灯饰特有的云形纹路,色质纯真,灯光柔和,给人清爽,大方,高雅的独特美感,是凝重沉稳与简洁时尚的完美结合。
人造透光石是一种新型矿物质复合材料,用途广泛,使用于透光吊顶,透光背景墙,透光立柱,吧台,异型灯饰以及各种特殊造型。具有外观时尚,环保无毒,抗污力强,加工快捷,安装方便,易于拼接,且拼接无缝等特性。有着丰富的表现力和塑造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