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宝莲彩绘灯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10

宝莲彩绘灯官方网站--http://www.baolianlight.cn/

郴州宝莲灯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本地区规模大,实力雄厚,经营品牌众多,专业化程度很强的照明灯饰经营企业.

宝莲灯总店地处郴州市商业黄金地段北湖路6-2号,经营品种涉及家居照明、商业空间照明、工程照明、户外照明、及通风、电工、家用电器,家居饰品等各类产品。高、中、低三个档次,质量可靠,款式新颖,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公司自创办至今,已在消费者心目中营造了良好的品牌美誉。

公司拥有一批综合素质高、凝聚力强,具竞争力的人才队伍,能够根据客户及环境要求,提供可行的方案,选用合适的产品,进行专业的照明工程安装,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好灯点亮好生活”,希望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