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法国芭黎世家国际照明集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4:53

芭黎世家灯饰官方网站 http://www.blsjlight.com/

法国芭黎世家国际照明集团是一家风行欧美,主导照明市场的综合型跨国企业。
公司初创于十九世纪。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得风气之先,集中西文化精华于一炉,以欧美高端科技与中国古典艺术元素完美结合,打造出适合中国市场的理想照明精品。多年来,芭黎世家已建立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中国强制性产品CCC认证、欧盟CE认证,并荣获多项国家专利证书,是国家技术监督局确认质量信得过企业,所有产品均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
公司拥有一支国际顶尖设计师团队,每年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提供上千款独树一帜的灯饰照明产品精品。公司本着在简约中追求精致、典雅的艺术感的设计理念,致力引领21世纪照明行业潮流。
芭黎世家真诚欢迎你选择这一卓著的照明文化行动模式,热忱邀请具有经济实力及经营管理能力的广大客商加盟,在你的参与合作下,我们一定能将芭黎世家打造成为中国照明行业首选品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