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广雅灯饰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0:34

中山市广雅灯饰电器工艺品厂成立于1999年,坐落在“中国五金生产基地--中国小榄”,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安装为一体的专业制造LED多彩变色工程灯的企业。

本厂以“用科技创造绿色照明”为经营理念。全面贯彻ISO9000质量体系,拥有高素质管理人才和一流的开发及生产队伍。产品荣获八项国家专利,通过了CE,CCC,ISO认证,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20多个国家。主要有沙岩灯、护拦灯、地埋灯、广场灯、草坪灯、水池灯、太阳能灯、动物灯、地砖灯等二十多个系列,款式达几百种,环保节能,比传统节能90%。寿命达5万小时以上,坚固耐用,高亮度。防水,防锈,循环变3、7、15色,色彩亮丽,光彩夺目。

广雅人必将以“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为宗旨,全力打造“广雅”品牌,让我们全力以赴,共创佳绩。

广雅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guangya-cn.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