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华帝JZ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16

品牌:华帝燃具

产品:华帝JZY-BH806A

产品规格:780*450*156.5(mm)

适应气种:液化石油气(20Y)

产品型号:JZY-BH806A

随着厨具行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燃气灶外观设计与产品功能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作为一台燃气灶的“门面”,燃气灶的外观在整体因素中显得尤为重要。今天笔者要向大家介绍的这款燃气灶为华帝新品――华帝JZY-BH806A,这款“聚能灶”不仅诠释了大气简约的后现代设计理念,聚能圈合金蜂窝体更是兼具外观与功能设计亮点。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本次测评,从聚能灶整体外观、操作面板设计、燃烧器设计等方面,对聚能灶的外观设计做一个整体的考评。

首先对华帝聚能灶整体外观测评,它汲取西式生活的精髓,设计简洁明朗,视感清新。

操作面板方面,JZY-BH806A采用一体成型的不锈钢面板,规整气派、刚直硬朗。外观大气高贵,令厨房满堂生辉。

华帝最新专利“聚能圈”设计,是聚能灶外观设计中的最大亮点,它科学运用凹面镜的反射效应,独有的“合金蜂窝体”燃烧器,其表面均匀密布了近万个出火火孔,一百倍于传统灶具的燃烧面积,使燃气燃烧更加充分,NOx、CO的排放量仅为0.004%,其一周的NOx、CO排放量仅相当于普通灶具一天的排放量,有效防止由NOx、CO大量排放带来的副作用。

华帝JZY-BH806A聚能燃气灶的外观颠覆传统繁冗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面板则采用不锈钢面板,防刮花,便于清洁。“聚能圈”设计别具匠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出节能环保优势,打造出全球首台低碳环保“绿灶”。想要真正实现低碳生活,为全球环保尽一份责任,那么,就从使用华帝聚能灶开始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