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微波炉TG025LC7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08

美的TG025LC7-NRH微波炉采用红色调,配合卢浮彩晶工艺设计、金属拉丝质感的下拉把手以及简洁优雅的形态,使其成为高端微波炉的代表。它采用的是下拉门设计,完全打破了以前的左开门设计局限。即使放在墙角,也不会影响开门,而且,在放入食物时,可以先将装有食物的器皿放在门板上,再推入炉腔内;取出食物时,也可以先拉出食物放在门板上,再取走。门板的最大承重达4公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的容积为25L,可以随心所欲选择家中的餐具,不必再遇到根据微波炉来选择餐具或者是加热时要更换容器的尴尬。底部发生蒸汽,不仅节省控制面板的面积,还保证机器元件不受水蒸汽影响。
这款微波炉的内胆采用“钻石”结构设计,最大限度提高微波加热效率,体现绿色节能的设计理念;此外,行业独家采用高温纳米银内胆,利用纳米银的荷叶效应及其生物仿生技术,使杀菌更加高效,清洁更加轻松。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采用多种蒸汽模式组合,蒸功能更加强大;湿度感应菜单,烹饪更加智能,烹调时间控制更精确,保存更多营养。在功能菜单方面,宝宝专家、爱心三秒等功能在C7系列微波炉上得到了延续和升级,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也得以进一步体现。

美的微波炉TG025LC7-NRH外形设计采用了红色风格,搭配花纹设计,看上去有着不错的艺术效果,但似乎有着韩系产品的影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