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琳橱柜戴蒙系列评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0:25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1、钻石板柜体,极具视觉冲击力: 欧琳橱柜戴蒙系列下方的柜体采用钻石板,钻石板具有高光、高亮、耐磨强度高等特点,是一种比较“皮实”的材料。此外,钻石板表面光洁,打理非常容易,日常清洁只需用抹布擦拭表面即可。戴蒙系列橱柜表面由一条条横木纹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木纹非常连贯,使橱柜整体效果美观,没有凌乱之感。这也说明了欧琳橱柜整体加工,并非单板组装的一大特色。柜体内外同色,封边细致,从细节上可以看出橱柜的精细做工。 欧琳橱柜的箱体板采用欧洲E1级标准的板材,所有材料都经过欧琳品质实验室定期检测,确保品质和安全。 2、绚丽的吊柜设计:戴蒙系列橱柜的另一个看点是其绚丽的吊柜设计,白色的吊柜上印有飘逸、优雅的花纹,将橱柜衬托得更加时尚、浪漫。 吊柜表面上的印花为烤漆印花工艺,仔细看上去印花有种金属的质感。吊柜的花纹同样相互连接,整体效果非常流畅。 3、百隆快装铰链:欧琳橱柜采用110度快装铰链,这种铰链可以手动拆装、调整,不会发生错位、偏移;此外,开启角度达到了110度,避免了在烹饪过程中的磕碰。

4、方便实用的设计: 这个“奇异”的抽屉可以用来固定碗碟,以免碗碟间相互碰撞。每一根木柱下面都以一个旋转轴,可以实现位置的微调,方便取出碗碟。 这个怪物拉篮主要功能是合理利用转角的空间,使存取物品更加便利。 拉开柜门,垃圾桶自动打开,非常方便。但测评员个人认为,一个垃圾桶占据了一个柜子,有些浪费空间。 5、欧琳专利的搁板销: 这种搁板销是安装搁板十分便利,上下沿都固定牢固,保证了搁板的稳固。 欧琳橱柜的搁板均是由pvc封边之后再嵌入铝条,这样减少浇水的使用,比较环保。前沿高出搁板,可以保护箱体内部圆弧东西不易滑落。 6、暗纹白色台面素雅、洁净:欧琳橱柜采用美国杜邦可丽耐人造石台面,测评员仔细观察,台面光滑、细腻,感觉十分高档。用笔在上面画,没有停顿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台面是可以修复的,如果用旧了,可以重新打磨一遍,如同新的一样。人造石台面的另一个好处是可以进行造型,使台面线条柔和、美观。欧琳橱柜戴蒙系列采用了现代的设计风格,化繁为简,时尚又不乏内涵,钻石板所带来的高光色泽配合金属烤漆印花,让这款橱柜极具现代贵族的气质,因此在造型上很容易打动人心。其内部功能设计合理,细节处理实用、周到,人造石台面质地细腻,造型雅致、美观,非常适合现代家庭使用。 不过,这款橱柜表面的印花绚丽,其风格可能不适合中老年人使用。此外,这款橱柜的整体价格相对较贵,消费者应根据装修预算酌情选购。

测评地点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
测评品牌欧琳厨房用品
测评产品欧琳橱柜戴蒙系列
主材材质钻石板+烤漆板
参考价格吊柜:20650元;地柜:52850元;台面:250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