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爱德法家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6:49

爱德法家是北京东方欧博橱柜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一家集整体橱柜、浴室柜、整体衣帽间、板式家具等木制家具DIY定制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提倡“高性价比”追求“绿色环保”,讲究工艺和配置,使爱德法家这个品牌逐渐被京城百姓所信赖,并在整个家居建材行业占有一定地位和影响力,拥有良好的口碑。
公司于1999年从事整体家居的生产、加工。工厂座落于大兴念坛工业开发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给品牌橱柜OEM加工成就了其精湛的工艺,跟装饰公司和设计师的合作,使其成为别墅和高档住宅的厨卫专家。极高的性价比也为公司赢得了香港、新加坡、韩国等大型销售公司的订单。
2006年公司开始介入家居橱柜销售行业,2009年正式注册为北京东方欧博橱柜有限公司。自此公司正式从一个纯加工型企业渐步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企业。爱德法家的销售网络立足于北京市场,辐射全国市场,诚邀各加盟商共同发展壮大爱德法家的品牌,相信有您的加入,我们会走得更快.更远……

爱德法家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edfam.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