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睿蒸A5微波炉 EG720FA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8:02
家电下乡是国家对农民购买彩电、冰箱、手机等家电产品时给予13%的财政补贴,以激活农民购买能力,扩大农村消费,拉动内需的一项惠农政策。

国家在全面落实彩电、冰箱、手机、洗衣机4类补贴产品的基础上,又增加了电脑、热水器、空调、微波炉和电磁炉5类补贴产品,让农村的消费者又一次的尝到了家电下乡的甜头。

中标家电下乡

但是有些消费者认为“家电下乡”的产品都是些过时的、面临淘汰的家电,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万维家电网今天就为各位网友带来一款家电下乡中标产品的--美的EG720FA5-NS(睿蒸A5)微波炉的评测,通过评测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下乡产品到底性能如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