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电器 睿泉空气源热泵热水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8:0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主要采用压缩机加热方式

像空调的制热模式一样,这款热水机的制热方式是从空气中吸收热能,比太阳能更为节能,并且比太阳能热水器更加稳定,产品内部选用R134a环保冷媒,既高效又环保。

电热水系统辅助加热

在压缩机的工作不畅或者需要的水温更高的条件下,另外一种电热水系统就开始工作了,这款产品采用艾默生美式双加热棒配置,底部加热棒为冬季备用加热,而顶部加热棒为用水量过大时启动,整个系统保证了热水机在任何环境中的通畅运行。

几种加热模式示意图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省钱在哪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从图表上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选用这款产品,每年的运行费用为591元,比使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以及太阳能热水器都要省钱的多。

外形美观

这款产品的造型非常美观,颜色搭配很好看,外部的涂层耐水性要远远大于普通搪瓷材质,能有效抗锈,防腐,防垢,能保证产品的长久使用。

超大水箱

我们可以看到此款产品的水箱非常大,一般一个四口之家的所有生活用水,这款产品都可以满足。它可用于厨房,卫生间,浴室等各处,实用性很强大。

操作界面简洁

这个产品的操作界面基本上可以说是傻瓜式的,我们只需要按动开关,提升或者温度即可。非常方便,操作界面的上方液晶屏还能随时显示热水机的工作状态。

按键柔软舒适

测评员实际操作了此款热水机,比较大的感受就是它的操作非常方便,另外值得一提的即为它柔软的按键,触感很好。

可安装于橱柜中或阳台上

这款产品的体积不算大,压缩机和水箱一体化,安装起来非常方便。

这款美的睿泉RSJ-15/190RDN3空气源热泵热水机,最大的特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省电省钱,正如产品宣传口号一样:一度电泡温泉。这是其他的热水产品难以做到的。通过亲身的体验,测评员认为这款产品是非常不错,值得购买的。不过,这款产品较其他的热水机来说,价格要高很多,其次,一般烧满一箱水需要2-3个小时,没有那种即开即热的燃气热水机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