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西门子全封闭燃气灶价格(ER70252M)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45

西门子旗下一款ER70252M燃气灶,它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即使有污渍和溢锅锅的现象也不会影响燃气灶的洁净,目前它的售价已经跌至1750元,这对于一款独资国外品牌来说并不算贵!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机身整体采用锅架优质珐琅工艺,不锈钢电化学表面(辅助奶锅支架),旋钮表面太空银镀铬,耐磨,耐腐处理+镜面PA66,耐高温。燃烧器表面无机水性耐高温黑色瓷膜涂料,耐磨不褪色。

这款燃气灶的点火及控制方式特设40度精准点火位及自由选择点火位(≤90度),杜绝点火噪音;230度大角度火力调节,确保火力“随心所欲”(1号干电池1.5V)。

另外西门子ER70252M燃气灶的进风方式灶具面板100%全封闭设计,确保低排放和燃烧稳定性,净“芯”新境界。

这款燃气灶采用面板高质感240号拉丝不锈钢,锅架优质珐琅工艺,不锈钢电化学表面,结实耐用,保证了他的使用寿命。

参考价格:175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