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柏艺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6:47
柏艺橱柜有限公司,自99年创办以来,经过几年来的发展,已成为省内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类橱柜的企业,“质量,服务,信誉,创新”是柏艺人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精品橱柜。所有产品的设计理念与欧洲同步,柏艺橱柜使用的全部材料均符合国际环保标准,具有抗腐蚀,耐潮湿,易清洁,耐高温,不易变形等特点。所有的五金件均采用世界顶级品牌产品,所采用奥地利BLUM(布卢姆)全抽拉式阻尼抽,可承重80公斤,意大利法拉利铰链,意大利天通力拉手,德国雅古芳止水垫,德国瑞好消垫,……
我们以本土的生产优势与世界著名品牌材料的完美结合,祢补了原装进口橱柜订货周期长,价格过高等不足,随着时代前进的步伐,我们柏艺人将与时俱进,精益求精。
柏艺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baiyichugu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