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方太米博KQD5F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1:14

外形尺寸:595×595×520mm

开孔尺寸:560×590×520mm

参考价格:13888元

方太米博KQD5F-C2GD烤箱采用干粉搪瓷内胆技术,耐酸、耐碱、无毒、耐高温、耐水和水蒸汽,并且电绝缘、无污染。EasyCleanDoor技术,需要清洁时只需用手轻松调节,即可卸下前面,让清洁更省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双层Low-E低辐射隔热玻璃,双层隔热,烤箱正面温度控制在70度以内。520mm深度设计,能确保安装在任何一款橱柜中,专为中国厨房设计。更有定时保温功能,能持久保持食物水分,获得可口美味。

此外,有着8段循环烘焙技术,采用了3D立体循环烘烤,在烤箱内腔的底部、顶部、背部各有一个加热装置,并辅以热风机循环加热,可实现单面、双面、多面等多种烘烤模式的随意调节,可实现对各种食物种类的个性化烹饪,做出上百种烘烤美味。

外观方面,不但有着光触屏的时尚设计,在玻璃边角及侧面均采用了C形倒圆处理,任何角落均圆润过渡,更显精致和品质。

方太米博KQD5F-C2GD烤箱有着8段循环烘焙技术,采用了3D立体循环烘烤,可实现单面、双面、多面等多种烘烤模式的随意调节。烤箱内采用干粉搪瓷内胆技术,耐酸、耐碱、无毒、耐高温、耐水和水蒸汽,并且电绝缘、无污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