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雅泰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54
福建大友集成家居发展有限公司组织于1999年,成立于2003年8月18日,以“质量创造品牌”、“品牌赢得客户”的经营方针,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已拥有“雅泰?厨柜ARTIME的中高端品牌,在国内已拥有近30家专卖店,国外有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2家专卖店,并在2004年与英国MontagueEstates建筑商和澳大利亚(YTL)建筑材料公司签定长期的合作协议。“在发展中成长,在成长中壮大”创新是品牌的生命源泉,在2年多的对外合作中,产品质量、研发、设计、销售得到全面的提升,并在2005年成为福建橱柜行业出国欧美市场最大的橱柜公司。
“雅泰厨柜”座落在福建省福州与厦门为中心点的“海上丝绸”起源地泉州。目前员工300多人,其中大专以上占35%,系统工程师占10%,生产基地占地10000万多,800多的现代化办公写字楼。
公司经过几年的品牌成长,从初期产量竞争,到品牌服务,到品牌淘汰,最终胜出。在这一过程中只有靠强化的科学管理,不断提高产质量,而别无它法。因为,管理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在同一经济制度环境中,企业的胜出主要取决于其经营管理水平的高下及管理方法的成功与失败,所以,企业发展的机遇就集中体现在对企业的经营与管理之中。
为了更高的引进科学管理,公司2006年开始全面导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以及ISO1400和2000认证,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雅泰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artia.cc/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