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橱柜旗舰Ⅱ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19

品牌欧派橱柜
产品欧派橱柜旗舰Ⅱ
产品规格可定制
主要材质赛丽石台面+钢琴烤漆面板
产品价格台面2758元/延米,柜体5156元/延米



看似最简单的搭配,黑与白,却能传达出最时尚的信息。透过钢琴烤漆超强的镜面效果与橱柜款式的完美结合,将时尚进行了淋漓尽致的演绎。永远的经典色调,简练大气,个性非凡。

欧派厨柜作为国内最早的厨柜专业产销企业之一,与欧洲一线大品牌的合作,让欧派橱柜品质一直处于领先水平。

进口柜体板,环保,稳定性好。

欧派采用的是甲醛释放量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的进口刨花板,其综合性能优异、质量稳定,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国家厨房用材标准,现场感受橱柜基本无气味。印有欧派LOGO的进口封边紧密平整,增强柜板防潮性。

钢琴烤漆门板,坚实亮丽,历久弥新。

欧派的烤漆门板采用先进的意大利油漆生产线,严格按照“三底二面”烤漆工艺加工而成,漆面均匀、亮泽丰满。钢琴漆相较与其他烤漆的优点就是更坚实牢固,更加耐磨,表层经过多年后依然光亮如新。

西班牙进口赛丽石台面,坚固、抗菌。

光滑的黑色台面里暗藏着银色闪光亮片,在灯光的照耀下,折射出水晶一般的闪耀光芒。欧派采用西班牙进口赛丽石台面,赛丽石硬度高,有着天然石材的品质,又没有放射性,具有刮不花、污不染、燃不着、用不旧、菌不生、无毒无辐射的特点。一次安装无需保养维护,彻底做到无后顾之忧。但是赛丽石也有一个缺点,就是接缝比较明显,颜色越深越明显,对美观度稍有影响。

奥地利blum五金,高品质的代名词。

铰链是橱柜的心脏而滑轨好比橱柜的肾脏,橱柜五金的好坏基本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厚实坚固的五金件是橱柜经久耐用的保证。欧派五金配件选用全进口的百隆blum铰链和滑轨,铰链开合稳定、到位,带阻尼的抽屉滑轨,拉关轻松顺畅,无噪音。

人性化细节设计,提升厨房生活品质。

欧派橱柜给很多消费者的印象就是坚固耐用,除了优秀的选材,许多细节的用心处理也是一大关键。橱柜层托使用二合一偏心锁,更加坚固。用力抓住层板,向下压,层板完全不受影响。这是很多高档进口衣柜所使用的层板架构方式,可以自由拆装的层板,打理方便。

橱柜顶板支撑脚,可以使上柜承重达到70公斤。水槽下层橱柜铺贴铝箔,防水防潮。铝制横梁比普通木制横梁更牢固,增强台面承重力。

细节的用心处理除了更加牢固,还能让使用者更加顺心。防尘硅胶颗粒,装在橱柜死角,有效避免灰尘在死角的堆积,清洁更加方便。柜体上的缓冲装置,在门板与柜体碰撞时降低压力,消除噪音。

人性化的设计,在欧派厨房电器上得到了更好的诠释。

欧派消毒柜采用前置排气孔设计,一般产品使用后排气方式,使得大量水蒸气被排放到橱柜当中,潮湿的空气容易滋生细菌,也影响橱柜使用寿命。

消毒柜碗篮架可折叠,并且间隔有大小区别,分割自由,随意组合。

跟其他产品相比,欧派燃气灶,灶头使用全铜制作(普通灶头是铝制基座),长久使用不变形,使用寿命可达8~10年。13cm的加大尺寸,让锅底受热更均匀。

燃气灶和油烟机都可以定时,出门在外,厨房自己做饭,倒也真是一种时尚享受。只是燃气灶这种危险品,无人看管是不是会出问题,倒也值得探讨。不过燃气泄露这种问题您就可以不用担心了。燃气灶装有西班牙进口的自动断气装置,在火焰熄灭后4~8秒内,会自动关闭燃气。现场打开燃气灶,火焰没有点燃的情况下,确实没有燃气味溢出,说明这个装置还是起作用的。

斜面设计的油烟机让操作台面视野更加开阔,不碰头,并且能在油烟未扩散之前被吸收。油烟机油网的钢板厚实,不扎手并可以轻松拆洗,拉住把手往上推就可以在3秒内整个拆掉油网,丢到水槽清洗就可以了,彻底解决了油烟机难清理的问题。

充分利用空间,收纳无死角。



欧派旗舰Ⅱ使用的是德国凯斯宝马的拉篮,五金件表面光滑,结构坚固,焊点均匀美观。更重要的是它完美的收纳性。打开立柜,两组置物架从柜体慢慢滑出,直接拿取,非常方便,储物量大。

除了一字型橱柜,厨房转角处都有一个储物死角,基本上就是不能利用的空间。这组橱柜解决了这个问题,2层拉篮,一前一后,轻轻将外层拉出,就可以方便地拿取里层的物品。

华丽坚固的黑白钢琴烤漆面板,光滑亮丽的黑水晶赛丽石给“欧派旗舰Ⅱ”橱柜一个时尚光彩的外表。高品质blum五金,各种加固细节,保证了橱柜经久耐用。德国凯斯宝马拉篮充分利用厨房空间,收纳性能优异。结合欧派设计人性化的厨电设备,让这款橱柜成为了追求生活格调的时尚人士的尚佳选择。但是这款橱柜也存在一些小缺点。例如,前文所提到的台面接缝较明显的问题,对美观度稍有影响。还有消毒柜使用的是欧派自产导轨,虽然品质尚可,但是如果追求整体效果的业主可以选择欧派另一款搭配blum滑轨的消毒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