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方太JZ12T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2:28

外形尺寸:820×450×80mm

开孔尺寸:708×388×80mm

参考价格:4999元
方太JZ12T-HLCBGD燃气灶运用五腔驱动设计,采用5个喷嘴和5个燃烧腔,引射能力超强,外环火采用四个喷嘴的设计使火力更加强劲且分布均匀,可持久保持充分燃烧状态,保证活力强劲有力。25.5度出火角设计,解决了热量的充分利用和废气排放问题。独特“控压阀”设计,精确控压,彻底解决气源难题,确保蓝火持久强劲。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安全伞双针点火”点火针特设安全伞,能有效防止点火针在点火中受热破裂和污损,安全伞与点火针固定精确放电,使内外环火同时点燃,确保稳定快速点火,彻底杜绝完全隐患。

燃气灶外观采用简约一体设计,时尚经典,更易清洁。采用可移动式清洁杯,解决了炉头清洗问题。整机边角皆经过纯手工打磨,完美触感,成就非凡质感。几何设计锅支架,精心喷搪工艺,展现更多纯正光泽。

伞形的火盖设计,出火孔呈60度排列,彻底解决出火孔堵塞难题。运用防回火安全底杯,彻底解决内部元器件安全难题。安全伞极速双针点火,解决了点火故障问题。一体式炉头,气密防护更省心。

这款灶具还拥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当发生意外熄火时,能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

“五腔+安全火”燃烧技术,极速无等待点火,25.5度出火,持久强劲,高效燃烧;安全伞双针点火,防回火安全底杯,伞形火盖设计,赋予蓝火多重安全承诺,彻底杜绝安全隐患。真正实现高效火力与安全燃烧的双重突破,令你放手施展厨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