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电磁炉SN219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03

SN219是美的近期上市的一款产品,表面经真金镜面烤制工艺,创新真金镜面烤制工艺,尊贵典雅,美观耐用,更显科技真本色。内部纯铜线圈盘,真材实料不惨假,保证品质百分百,热效率更高,加热更均匀,性能更稳定,烹饪更开心。

这款电磁炉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文武火功能,采用独特的“高频分时电路控制技术”彻底解决老式电磁炉在低功率煮煮停停的困扰,实现低功率持续加热,加热过程中不糊底、不溢锅,节能40%。专利聚能环设计,有效防止磁力线扩散,流发超高能量,形成高功率聚能武火,给您带来完美的烹饪效果。

此外SN219还设计了,旋风防堵风扇,采用旋风式进风口设计,防堵突点设计,配合直线高速风路设计和专业多重静音电机,节能高效,让电磁炉时刻安静清爽,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功率:2100W
德国溢彩彩晶透明板;
时尚触摸屏设计;
预约定时功能;
文火功能;
特有声波测温功能;
智能童锁功能;
四位数码显示功能;
八大智能烹饪功能;
聚能百芯线圈盘。
赠送精美汤锅+炒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