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吉祥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08

厦门吉祥业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厨柜的整体厨房连锁企业,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目前在橱柜行业中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吉祥橱柜品牌被意大利ISUNNI电器专业生产厂家、日本樱花电器授权为福建地区总代理,同时兼营民用家具、办公家具、人造石精细加工等。
吉祥橱柜是美国杜邦公司指定合作伙伴,美国杜邦有着"世界化学工业帝国"之称,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公司先进的设备和精良的制造工艺铸就了吉祥橱柜卓越的产品品质,一流的管理团队和成熟的市场动作模式树立了吉祥橱柜优秀的产品品牌形像。

吉祥橱柜的销售网络立足于福建市场,辐射全国橱柜行业,不断在同行中脱颖而出。目前在福建各市区有直属专卖店数家,在全国多个城市设有直属吉祥橱柜连锁代理商。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命脉,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无比的信心和实干精神,诚心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共创"吉祥橱柜连锁机构"的美好明天。

吉祥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isunni.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