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意德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49

“意德橱柜”是源自意大利的蓍名家居产品品牌,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以来,“意德橱柜”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专业化追求和卓越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其市场份额不断扩大,业已成为橱柜市场上拥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的品牌橱柜之一。

创意为先,设计超前意德橱柜是深圳市新天际实业有限公司的主推品牌,作为专业的橱柜设计和生产制作商,公司多年来坚持以创意为先、设计超前,以品牌致胜,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完美和时尚的橱柜精品。

在新的厨房概念中,厨房不仅是烧菜做饭的地方,同时也是娱乐休闲、朋友聚会沟通感情的家庭场所,“厨房新生活”传达了一个全新的生活概念。意德橱柜由香港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秉承“以人为本,纯美自然”的设计理念,结合东方饮食文化的特点,进行符合作业流程和人体工程学的科学设计,使橱柜的实用功能和时尚潮流相结合,从而演绎橱柜经典,诠释完美生活,目前意德橱柜拥有17个风格不同的橱柜系列,能够适应各种装修环境的需求。意德橱柜以其和谐悦目的色调,简洁明快的线条,考究精致的材料,予人温馨舒适的感觉,呈献出人性化、个性化、环保化的橱柜新主张,努力成为引领市场潮流的主导性品牌。

意德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italsi.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