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家和开来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07
北京家和开来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8年。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家和开来由最初的几个人,发展成为拥有设计、销售、服务等近百人的中等规模的专业橱柜生产厂商。产品种类也由单一的中低档橱柜,发展成为适应各消费层次需求的中高档整体橱柜、钢木家具两大产品系列。
家和开来通过严格的选拔、培训,组建了一支精干、高素质的销售队伍。在所有销售人员中树立服务意识,以客户为中心,现实从单纯推销到咨询服务的角色转换。家和开来聘用优秀的、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施行从测量、设计到签单的一条龙服务。由具有多年车间生产管理经验的技术人员负责生产监督。在发货前由质检部门严格检查、验货、包装。建立了完善、周到、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实行质量监理制,由专人负责安装完成后的质量验收,确保设计到位,无误安装。
家和开来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jiahe.net/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