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万和油烟机X06B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56
万和一款欧式油烟机――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参考价2430。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是“星晴”系列中的一款,整体采用欧式风格,机身材质为高档拉丝不锈钢,集烟腔采用整体一次成型技术,表面无缝、无死角,即不会漏油藏污,又完全避免油污进入机体内部,平整易于清洁。这款油烟机采用的是触摸感应智能控制方式,工作时显示工作状态,运转情况随心掌握。

这款油烟机的集烟腔表面独创“复合树脂涂层”,具有良好的抗油污、抗老化、耐刷洗性能,就像是为吸油烟机上了一层隐形保护膜,更方便用户清洗。

值得一提的是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采用平面镀膜玻璃面板,造型简洁,免换免洗滤油网,无需导油柱,进风滤油更直接。

万和CXW-200-X06B油烟机外形设计采用了平面镀膜玻璃面板,复合树脂涂层方便了油烟机的清洗,这款机型之前的售价在3500左右,直降了1000多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