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方太抽油烟机 风驰静界系列EH19 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0:50

产品 方太抽油烟机 风驰静界系列EH19
噪音 57dB
外形尺寸 895×535×610mm
最大风压 ≥250Pa
参考价格 56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及工艺:T字造型简约大气

吸油烟机从款式上分为塔型机和近吸式、深型机。塔型机以外观类似塔形而得名,就是通常人们说的欧式机。塔型机通常比较美观时尚,近年选购这种机型的比较多。方太EH19吸油烟机极简的T字造型,只运用一种材质,相当的简约大气。而且通过“邦定技术”喷塑工艺,光泽度更好,更耐腐蚀。

技术:首次实现无油网设计

这款吸油烟机最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没有油网、油杯,而是运用了导烟板,这是首次应用科恩达导烟板的吸油烟机。

科恩达导烟板的运用不仅让消费者彻底摆脱了清洁油网的困扰,更直接推动了近吸式油烟机的技术升级。科恩达导烟板采用导烟吸附技术,由于附壁效应,油烟被吸附在导烟板表面并顺着导烟板有序上升;当油烟进入上进口时,由于空间的缩小使此处的压力增强,油烟被快速吸入。实验证明,采用科恩达导烟板后,油烟在进入风机时的聚集性、有序性和速度明显提高。

吸油烟机成天被烟熏火燎,容易被油渍污垢污染,不仅影响卫生、美观,而且对吸油烟机的正常运行和使用寿命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所以,吸油烟机是否方便清洁或者进行自身清洁十分重要。目前市场上吸油烟机附加了一些自身清洁功能,方太EH19吸油烟机内部采用高强度有机橡胶垫整体密封,不进油污。

拆装:拆卸容易安装费力

导烟板是通过机身下方的挂钩悬挂,再通过螺丝固定,将螺丝拧开,可见风轮与轴承,拆开很简单,只是安装时将螺丝与孔对齐需要一定技巧。

功能:机械开关灵敏耐用

功能方面,方太EH19吸油烟机拥有照明、排风、定时三种功能。按键为机械式开关,白色的扭很可爱,手感很好,也很耐用。虽然现在大多吸油烟机都采用手触屏,但是搜房家居测评编辑并不建议大家选用。电子触摸屏虽然外表美观,但它易被污染,寿命短,易损坏。

方太EH19吸油烟机采用极简T字造型,简约大气。“邦定技术”喷塑工艺,光泽度更好,更耐腐蚀。防油污微动开关,内部采用高强度有机橡胶垫整体密封,不进油污,按键上下行程短,操作灵敏,安全性能更高。更是应用了科恩达导烟板,首次实现了无油网设计。只可惜价格很高,且导烟板不太容易安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