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苏宁电器本月打造“史无前例”促销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5:13
透视通胀之企业行为

在物价纷纷上涨的时候,部分企业却“逆市”掀起降价促销潮。

昨日,家电流通龙头苏宁电器宣布,将从12月1日起启动跨越整个十二月全国大型促销活动,让利幅度最高达三成;而餐饮巨头真功夫也宣布其历史上最大力度的促销,包括在指定日期对特定套餐实施半价等。

不过,在“候鸟经济”和年底休假族的刺激下,航空旅游企业则在“淡季”频频涨价。

本报讯苏宁电器昨日宣布,将从12月1日起启动跨越整个十二月的20周年盛典月全国大型促销活动,将在12月份进行全月100家店面的开业计划、300亿的跨年采购计划、30亿的整体让利计划、220款特供、专供机型上市计划、海内外、多渠道联动促销计划、苏宁易购48小时超级折扣计划和200万用户服务关怀计划。

让利幅度最高达三成

苏宁总裁金明指出,苏宁12月份共新开、重张店中包括33家旗舰店,涵盖Expo超级旗舰店、第五代3C+旗舰店两种类型,分布在众多一、二线核心城市。此外,上海也将于12月份开出一线城市的第一家自建超级旗舰店。

记者了解到,苏宁已与三星、LG、海尔、美的、海信、松下、索尼、夏普、西门子、诺基亚、摩托罗拉、苹果、HP、DELL、联想、佳能等数百家上游合作厂商进行了洽谈和签约,总计签署了总额达300亿元的单月采购大单。

在采购大单中,30%是特价产品,25%是苏宁定制包销的产品。苏宁计划在12月盛典月将其中的150亿元货源全部投入市场。苏宁称,经过测算,苏宁准备的优惠单、购买的赠品、厂商投入的促销资源和直降的折让规模总计达到了30亿元,让利幅度达到了15~30%。

苏宁还透露,此次“史无前例”促销季还将在香港和东京同步启动大规模的促销让利活动。另外,苏宁分别于11月21日结束,12月8日北京站、12月25日南京站和12月31日的深圳站将陆续举行跨年演唱会,利用门票资源进行促销。
云翼房产网